高兴点

保持谦卑。

【青深】无标题


*歌手有感 ooc 勿上升 推荐bgm张悬《喜欢》


*吴青峰/周深 拉郎 私设有 速打 短




  “喂?”吴青峰在一片杂乱的纸张中找到不停闪动的手机,接起电话。


  “喂……我被淘汰了。”周深的声音听不出情绪,只是平稳的叙述刚刚发生的事,吴青峰擅自给他加了一个“懊恼”“遗憾”的语气。


  吴青峰猛然反应过来今天是周深歌手总决赛的日子,他暗暗自责忘记日期,又有点奇怪周深怎么不提醒他。他想问问彭磊现场怎么样,可周深还在电话那头等他回复,他一时之间乱了手脚,有些磕绊的安慰周深,“没事,没事的,别想太多了,比赛而已的。”


  周深的声音还是很平稳,甚至带了点雀跃,“我没事啊。”他听见周深笑了两声,听着好像还很开心,“总决赛压力才大嘞,现在这样也挺好的,我本来还在担心万一夺冠,我的公关今晚会掉多少头发欸。”


  吴青峰沉默了一下,他给彭磊发的微信也有了回复:“他看着挺好的。”


  “你在忙吗?那要不我先挂了?还有个采访要做…超累的…”


  他没办法第一时间冲到台前拥抱他的爱人,甚至忙昏头忘记他比赛的日期,现在倒是他的爱人在安慰他了。


  吴青峰说:“没有,我不忙的。”


  他侧身从旁边的架子上拿下来蓝牙音箱,“你稍等喔,我马上,别挂电话。”


  他放开伴奏,清了清嗓子,唱起《喜欢》。


  干净简单的吉他声伴着他的声音,他一字一句的给周深唱,歌声飘在小小的房间里。


  周深的录制还没结束,他躲在黑暗狭窄的楼梯间,工作人员纷乱的脚步声和说话声隔着一层薄薄的墙,听的分明,他听到有人在叫他的名字,恍惚间以为自己来到了另一个世界里,耳中只有他的爱人略微失真的歌声。


  “有时候只愿意听你唱完一首歌”


  “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”


  “我最喜欢你”


  ……


  周深的眼泪砸在精致的演出服上。他蹲下身,一只手紧紧攥着手机,一只手捂着嘴,呜咽着告诉他的爱人,他也委屈的。




End. 

全是我瞎写,谁上升真人我和谁急。

撒疯不要来我这里撒👍有一个骂一个,超勇的。

评论(9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